【哇靠直擊】顛覆想像…「失敗博物館」包含了這些發明?

| Dec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IKEA 充氣式家具↓ –

雖然環保,也能節省運輸成本,但是這些家具很容易移位,最後這條產品線還是以失敗收場。

.

 TITANIC 鐵達尼號 ↓

小編最愛的浪漫電影 ♥ 1912年,鐵達尼號為世界上體積最大、最奢華的載客輪船,同時它也是最新的航海技術設計之下的產物。

然而,品質極差的那些組成零件,可抵擋不了船身與冰山的撞擊…。

.

著名的牙膏品牌Colgate曾經推出過 frozen food!? ↓

光是看包裝就讓人聯想到牙膏的味道……

.

↓ 被稱為”斷片酒”的 four loko,2016年重新進入中國市場,還記得嗎?當時造成很大一波轟動。

有許多年輕女孩直播喝這瓶酒結果真的一瓶就醉倒。小編個人覺得不好喝啊… (提醒: 飲酒請適量,酒後不開車並注意自身安全。)

.

↓ “不肥的品客不好吃” ?

Pringles 曾為了那些怕肥又愛吃的消費者推出 “Fat Free” 系列 potota chips, 標榜無油,試圖讓消費者不怕肥、繼續吃,但是因其中所使用的 Olean 脂肪替代品主原料,會因個人體質的不同而產生腹瀉、甚至肛門失禁的副作用,結果就這樣,這個不肥的品客就這樣被唾棄了….

 

(下頁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Events活動,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