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uyen’s Kitchen~多國料理複合式餐廳在OC!

| December 11, 2017 | 0 Comments

Grilled Pork Noodle $8.45

炎炎夏日想吃點清爽的又怕沙拉吃不飽?越南涼麵是不錯的選項。原以為它家的bulgogi已經夠好吃了,吃到這碗麵才發現烤豬肉更好吃!越南涼麵的麵條本身沒調味, 單單淋上酸酸甜甜的魚露醬又太酸。一旦配上夾帶香茅獨有香味的烤豬肉後就彷彿灰姑娘變身一樣,令人一口接一口!

Crawfish Pasta $8.45

還記得約十年前從小西貢流行開來的小龍蝦等海鮮及cajun調味料裝在塑膠袋裡搖一搖的吃法嗎?明明是美國南方料理也因此有點莫名的跟越南料理畫上了等號。Nguyen’s Kitchen的菜單上出現小龍蝦義大利麵當然也就一點不奇怪了。 雖然辣香腸似乎比小龍蝦多很多,小龍蝦反而變得像配角,但往好處想,小龍蝦肉本來就不多,況且不用自己動手剝殼。帶點甜味的奶油茄汁醬更是同時一網打盡白醬跟紅醬的支持者。

Popcorn Chicken $4.25

鹽酥雞不用多介紹了, 第一次吃的時候有點驚訝Nguyen’s Kitchen竟將這項台灣夜市小吃做的如此道地!是說鹽酥雞到處都吃的到何必來這吃呢?其實全是衝著它家的獨門配方“green sauce”啊!在店裡不管點哪道菜都會附上一小紙杯的”green sauce”。 Green sauce乍看之下很像秘魯料理中的aji辣椒醬,味道卻不太一樣。問過很多次之後最近終於問出答案,是由蜂蜜,綠辣椒,蒜頭跟美奶滋調製而成的。甜甜辣辣,無論配什麼都好吃! 小編每次都會多要一點。配鹽酥雞尤其對味!

 

訪後感想:

儘管Nguyen’s Kitchen的菜式不多,也不算特別有創意,卻是幾間類似的小吃店當中唯一還沒吃完就想著下次甚麼時候再來的。小編有一位很會做菜的朋友,總是隨隨便便冰箱抓把蔥就做出令人下巴掉下來的美味料理,每每問她祕訣在哪卻又說不出所以然。Nguyen’s Kitchen似乎就是一間有同樣神奇魔力的餐廳。

 

Nguyen’s Kitchen

445 S Main St Ste B, Orange CA 92868

(714) 771-5410

www.nguyenskitchen.com

Price: Under $10

Mon – Fri    9:00 am – 2:30 am
Sat – Sun    10:00 am – 2:30 a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 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