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冬天帶小朋友來滑冰: 樂樂滑冰初體驗!

| December 8, 2017 | 0 Comments

雖然洛杉磯到現在都沒啥冬天的feel,氣溫還是常有80度,但每年聖誕節的來臨,許多戶外場地都有滑冰的應景活動。

週日午後和樂爸想要帶5歲的樂樂去哪動動,樂爸說他三十年沒滑冰了,想要表現一下給沒來得及參與樂爸青少年時期的樂媽看看,順便帶樂樂去玩。於是上網找了一下,最近的冰場是Pasadena Ice Skating Center,查了一下週日下午剛好有開放公眾滑冰時段,就出發囉!

週日這裡附近街邊還算好停車,而且免費。第一次來只幫樂樂準備了一件大外套,還有手套,其實真正會滑的人一直動不怕冷,中等厚度的外套即可。記得一件稍厚的吸汗的襪子。如果你只是坐邊上看台的觀眾,就要記得帶件厚外套,也可自備點零食點心或飲料。

要入場滑冰者需先在入口買票,一人11元,你可自備滑冰鞋,或者付4元租借。

 

 

(下頁更多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