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间限定!Starbucks推出圣诞主题特饮 (12/7-11)

| December 7, 2017 | 0 Comments

又到圣诞~又到圣诞~进入 12 月到处都是满满的节日氛围,而 Starbucks 亦将率先推出期间限定的圣诞主题特饮,为充满欢乐的圣诞节揭幕!

圣诞主题特饮 Christmas Tree Frappuccino 换个名字就是 Peppermint Mocha Crème Frappuccino,在上方加上满满的抹茶奶油,然后再用焦糖、蔓越莓干与新鲜草莓装饰成圣诞树的模样,充满色彩的特饮真的非常适合 #手机先喝!

Christmas Tree Frappuccino 将于 12 月 7 日— 11 日期间限定发售,想要尝鲜的朋友们记得这个周末去 Starbucks 喔!

►延伸阅读:Starbucks的万圣节期间限定“僵尸星冰乐”喝起来味道如何? 他们是这么说的…

.

.

资讯/图片来源:Starbuck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