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Gift Guide For HER 女士限定圣诞礼品推荐

| December 5, 2017 | 0 Comments

撰文&整理/JANET

所有图片来自官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不然,女人的心思虽如此细腻,要的却很简单:用心。佳节时分要准备什么恰当的礼物送给身边各种角色的女性,可以说是接下来几个月甚至一年的日子好不好过的一个关键,若送得有心、得宜,无论在职场、家庭、友情方面,都将如鱼得水;若礼物准备得随随便便….还不如别送。

 

一份好的礼物,不一定非得花大钱;针对收礼者的特性、需求、喜好,仔细地琢磨一下,其实选择礼物也没那么难。这一篇文章哇靠蒐集了能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的礼品推荐,有顶级时尚的贵妇包、也有高贵不贵的实用护肤产品、以及近期科技新品,让送礼者送得得体,收礼者也收得满意,在这温馨节日表达你对她的那一份满满心意。

  CHRISTIAN LOUBOUTIN

Vero-Dodat Clutch

$1,200    us.christianlouboutin.com

有品味的手拿包是吸睛致胜关键。

NEST

Festive Petite Candle Trio

$64    nestfragrances.com

香氛蜡烛在冬季温暖女人的身心灵。

UGG

Isley Waterproof

$240   www.ugg.com

外层防水的暖暖雪靴还有一颗可爱雪球。

 

 (下页更多精选礼品)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