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樂Ten-Raku BBQ”~洛杉磯雜誌評選為非試不可的韓國烤肉之一!

| December 5, 2017 | 0 Comments

無肉不歡的小編一直對尋找高品質的烤肉店樂此不疲,而對懂燒烤的吃貨都曉得,要享受到燒肉一級風味,將肉汁緊緊鎖住,用炭火來烤最棒的了!位在洛杉磯韓國城的天樂 Ten-Raku Korean BBQ,雖然位處在燒烤店肉林立的大街,不過表現卻獲得相當高的評價,而他們也被洛杉磯雜誌LA Magazine評選為14間非試不可must try Korean BBQ. http://www.lamag.com/digestblog/14-must-try-korean-bbq-joints-l/

在小編吃過他們的肉質質量和獨創的辣味海鮮鍋後,覺得不告訴牛粉真的說不過去,這就帶大家一探這間高端品質、值得一吃的Korean BBQ!

如何讓吃過後的小編陶醉不已、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在哪?Ten Raku 老闆說,在選肉上商家也特別下了重成本,採用來自日本進口的頂級牛肉; 店內與一般燒烤店不同之處還有一項,Ten Raku 的燒烤是採用炭火烤肉,老闆說這樣能讓肉的內外烤得非常均勻,且不會將肉汁的水分帶走,吃起來有更加美味。

針對如果第一次不知道如何點單,老闆推薦店內被眾多饕客讚爆的 Kobe 優質神戶牛肉。光看小編團隊為大家實地拍攝到的照片,那肉片上閃閃動人的油花,如同大理石花紋一般的分布均勻,是不是已經食指大動?

D套餐組合縮小版

 

當 Kobe 牛肉的油脂在口中化的一刻,那心情有如漫步在雲端般美妙。是小編大推👍來店必點的單品。

(下一頁更精彩)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