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限定!Krispy Kreme”薑”推出“薑餅糖霜甜甜圈”!

| December 5, 2017

Krispy Kreme在過去80年一直以自家招牌原味糖霜甜甜圈自豪,菜單也沒有太多異動。只有偶而推出些創新口味:像是ST. PATRICK’S DAY推出的“綠色糖霜甜甜圈”、日蝕當天的“巧克力糖霜甜甜圈”,還有前陣子的“南瓜香料糖霜甜甜圈”,都引起許多話題。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官方在今天宣布,將在12月12日(週二),也是「National Gingerbread House Day 」當天推出“薑餅糖霜甜甜圈”,顧客在全美和加拿大多家分店都可以買到。不同以往的是,這次的新口味不只是糖霜口味的改變,連麵團也加入薑餅香料!從內到外都散發濃濃的薑餅味還有肉桂香氣!這就是聖誕節的味道啊~

而“薑餅糖霜甜甜圈”只有限定一天喔!想吃的朋友別忘了在行事曆上做備註!

 

H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