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Gift Guide For HIM 男士限定聖誕禮品精選

| December 4, 2017 | 0 Comments

 

撰文&整理/JANET

所有圖片來自官網

 

時序正式邁入12月,聖誕佳節近在咫尺,相信人人除了在工作上要加緊趕工之餘,心裡也在思忖著過節時送禮這項浩大工程。面對身邊親人、好友、愛人、同事、客戶…等各樣的角色,這份禮如何送得恰到好處、既不傷感情也不傷荷包,能表達心意亦不會造成對方壓力,所以說送禮這事自古以來就是門學問。

 

針對喜愛使用科技產品的他、喜愛追求時尚潮流的他、喜愛點綴生活品味的他,哇靠這一篇蒐集了能滿足不同層次的需求的禮品推薦,讓送禮者送得得體,收禮者也收得滿意,在這溫馨節日強化你與他之間難能的情誼。

 

TOM FORD 

RIVER POLARIZED VINTAGE SQUARE SUNGLASSES

$475   tomford.com

復古風潮持續發燒。

 

TRUEFITT AND HILL

REGENCY COLLECTION WITH BOWL

$299  truefittandhill.com

高級復古的刮鬍刀組襯托他的品味。

 

UGG

Ascot Suede Slipper

$110  ugg.com

豆豆鞋配上毛毛冬天也能穿搭時尚。

 

 

 (下頁更多精選禮品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品味Sense,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