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義式烤蔬 Italian Roasted Veggies

| Dec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2.將大蒜粉、義式香料粉和洋蔥、鹽放至一小碗,混合均勻,將烤箱預熱至400度F。

3.將小蕃茄、蘑菇、綠花椰菜、白花椰菜放至一深碗,將2匙橄欖油和調味粉灑在蔬菜上,最後將所有蔬菜和調味料混合均勻,放進烤盤內,進烤箱烤20至30分鐘,或是花椰菜用筷子可以穿透的熟度後,即可拿出裝盤。

4.最後將切末的香芹均勻撒在烤好的義式蔬菜上,就可以擺盤上桌。

 

 

酸香的小蕃茄加上鮮嫩的花椰菜和多汁的蘑菇,清爽的鮮甜滋味,讓人慾罷不能。這道義式烤蔬不僅做法十分簡單,烹調過程中沒有過多調味醬料,更能嚐到蔬食最天然的香味。

部落客小檔案

【囍雁啾啾飛】
愛玩耍又貪吃,愛下廚解自己和老公的饞。喜歡美的事情、喜歡充滿愛的生活、更喜歡分享吃吃喝喝和狗狗跑跑跳跳的故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人妻廚房, 素Vegetari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