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花絮報導!

| Dec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溫暖天后 范瑋琪

「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

轟動台北小巨蛋

整理/哇靠編輯部       照片來自經紀公司

溫暖天后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於11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完美歌聲征服上萬名觀眾。相隔四年,從單身到人妻、人母,范范再度以最佳狀態站上舞台,一口氣完美飆唱30首耳熟能詳的情歌,每一首都帶動全場大合唱,場面溫馨幸福!

 

范范從「天涯小歌女」到「溫暖天后」,演唱會上開場就以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在幸福的路上〉氣勢磅礡的開場,她也為歌迷們獻唱數首「療癒系」范氏情歌,如〈黑白配〉、〈是非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最重要的決定〉等,人緣超好的她,找來天王天后好友友情無酬力挺,以不同的虛擬方式現身在她的演唱會上,她表示此次是她最「自己」的演唱會,也讓粉絲尖叫聲不斷,嗨翻小巨蛋。

    

 

一位因八仙塵暴而打斷模特兒之路的美麗女孩「小范范」林佩璇,因意外差點成為植物人,范范這次特地邀請她一起上小巨蛋舞台圓夢。整場演唱會充滿了愛,甚至還號召歌迷大玩「Kiss Cam」的遊戲,與歌迷的互動非常豐富。慶功宴上,她提及演唱會最緊張的部分,是歌曲之間的talking,為此還特地請教老公,不料,范范在演唱會上對小S致謝時不小心口誤,把原本要說的「分文未取」說成「身無分文」,讓全場哄堂大笑,小S也在包廂逗趣地回擊:「我很有錢!」

 

 

(下頁更多花絮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