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漫遊】ARTS DISTRICT 熟門熟路一步到位!(含影音)

| November 30, 2017 | 0 Comments

3.一步到位~喝遍三大釀酒廠

最適合午後解暑的釀酒廠 Arts District Brewing Company

Arts District Brewing Company 成立於2015年12月,是洛杉磯少數手工釀酒廠之一,一年的產量超過3,300桶。店內提供30種以上的啤酒,包括金黃啤酒、黑啤酒和各種IPA。午後陽光灑下、點一組flight坐在戶外坐位區,一口喝下著實透心涼,下肚時忍不住發出讚嘆聲!

 

LA歷史致敬的鬧中取靜 Iron Triangle Brewing Company

室內挑高設計顯得格局更加寬敞,座位區、遊戲區、釀酒區壁壘分明,免除了想放鬆的喝一杯酒卻覺得擁擠吵雜的困擾!整區並排的釀酒器馬上吸引了目光,另外五臟俱全的小吧台和室內由磚瓦裝飾的設計感,充滿了一種粗獷又細膩的衝突美感。由於小編到達的時間剛好開店沒多久,店內顧客熙攘,可以隨心選擇座位!

 

Angel City Brewery

位在藝術區與小東京交界,前身為宵禁期間僅存的釀酒廠之一John A. Roebling Building。致力於釀造手工啤酒,雖然生產量不多,但對質量嚴謹把關。

 

完整報導看這邊>>喝遍三大釀酒廠

 

4.各式餐點一網打盡

Video Thumbnail

Edibol

ARTS DISTRICT 跟著哇靠這樣玩 熟門熟路一步到位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文將帶領讀者走訪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ARTS DISTRICT,這個地區充滿歷史的痕跡,有博物館、餐廳、咖啡廳、各式獨立店面等等,快跟著小編的腳步,讓你一步到位變成在地達人!   1.都市叢林的秘密花園 – Ktchn DTL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L9lEOttTeA 位於Downtown Los Angeles著名的 Arts District 有著這麼一處,隱密於都市叢林中的秘密花園,隨性的露天戶外用餐區,平日供應不定期更換

吃貨主持人Guy Fieri也愛不釋口! EdiBOL

主打將新鮮食材一碗打盡的創意料理EdiBOL,由老闆兼主廚的Andrea Uyeda一手包辦,為簡單卻風味十足的菜色注入亞洲特色!

 

完美享受一杯咖啡及派的時間 – The Pie Hole

The Pie Hole在洛杉磯一共有六個據點,主打從派皮到內餡只用嚴選食材手工製作,有各式各樣鹹的以及甜的派,熱呼呼上桌的Chicken + Waffle,酥脆的派皮下淌流出燙口的雞肉及華夫內餡,加上店內冰凍級的冷氣,果然是暖心暖胃的comfort food呀!

 

Pizzanista!

集結手拋披薩與天然食材,就連基底的番茄醬都是自製。喜歡料多又愛吃肉的必點Meat Jesus,培根、肉腸、意大利辣香腸加上濃郁起司與新鮮番茄醬,也難怪人潮這麼早就出現啦~

 

The Factory Kitchen

主打意大利北部料理,所有的菜餚都是用時令食材和本地食材而成,幾乎每天都會根據當天的食材更換部分菜單,但是最經典的幾款卻依然會保持在每日的“新鮮菜單”上。

 

Zinc Cafe & Market

曾是景觀設計師的餐廳創始人John Secretan,改造舊工廠,用原木、瓷磚、玻璃、吊燈等物巧妙搭配,呈現出一幅文青最愛的淡雅氛圍。特別是獨特的Patio,以綠植和噴泉池共享的小樹林設計,搭配滿地的石頭、慵懶的沙發和原木椅,絕對堪稱一處城市中的綠洲。

 

Café Gratitude

近年頗具人氣的素食餐廳 – Cafe Gratitude Venice 就是一間同時具備人文特質以及提倡健康飲食的餐廳。

更多餐廳請見:

  • Manuela – 907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 Eat Drink Americano – 923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 Church & State – 1850 Industrial St., Los Angeles, CA 90021
  • Wurstküche Restaurant – 800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完整介紹請點這裡>>各式餐點一網打盡

 

(下頁更多景點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Best Of 美食企劃,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攝Photo, 旅Travel,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