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Arts District 各式餐點一網打盡

| October 18,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Edib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IpwifZGHk 吃貨主持人Guy Fieri也愛不釋口! EdiBOL 主打將新鮮食材一碗打盡的創意料理EdiBOL,由老闆兼主廚的Andrea Uyeda一手包辦,為簡單卻風味十足的菜色注入亞洲特色! 其中頗受歡迎的Miso Peanut Ramen以冷麵形態呈現,加入毛豆、醃漬蘿蔔、香菇與花生,最後淋上蜂蜜味噌醬,充滿日本風情,入口層次分明、清爽無比! 連Food Network明星主持人Guy Fieri也愛上! EdiBOL 300 S Santa Fe Ave., suite q, Los Angeles, CA

吃貨主持人Guy Fieri也愛不釋口! EdiBOL

主打將新鮮食材一碗打盡的創意料理EdiBOL,由老闆兼主廚的Andrea Uyeda一手包辦,為簡單卻風味十足的菜色注入亞洲特色!

其中頗受歡迎的Miso Peanut Ramen以冷麵形態呈現,加入毛豆、醃漬蘿蔔、香菇與花生,最後淋上蜂蜜味噌醬,充滿日本風情,入口層次分明、清爽無比! 連Food Network明星主持人Guy Fieri也愛上!

EdiBOL

300 S Santa Fe Ave., suite q,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292.6466

www.edibol.com

完美享受一杯咖啡及派的時間 – The Pie Hole

位於知名熱狗店Wurstkuche正對面,一旁有知名的American Hotel、Umami Burger,一路上還有各種藝廊、名品店、酒吧等等,小小一條Traction Avenue臥虎藏龍,不可輕忽。

The Pie Hole在洛杉磯一共有六個據點,主打從派皮到內餡只用嚴選食材手工製作,有各式各樣鹹的以及甜的派,熱呼呼上桌的Chicken + Waffle,酥脆的派皮下淌流出燙口的雞肉及華夫內餡,加上店內冰凍級的冷氣,果然是暖心暖胃的comfort food呀!

店內的咖啡也是必試,他們對開啡豆的選擇也是相當嚴謹,比如與公平交易咖啡豆園合作的手沖咖啡,其他要冰滴、水滴、或者氮氣(Nitro)應有盡有,如果第一次來推薦試試他們的The Pie Hole Blend唷!

 

The Pie Hole

213.537.0115

714 Traction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13

www.thepieholela.com

Pizzanista!

位在藝術區一棟世界大戰前就存在的歷史建築內,小小的半開放店面尚未到用餐時間就已經出現排隊人潮,Pizzanista!由傳奇滑板選手Salman Agah與友人合資打造,將紐約薄片披薩帶入洛杉磯這塊人文薈萃的地方。

集結手拋披薩與天然食材,就連基底的番茄醬都是自製。喜歡料多又愛吃肉的必點Meat Jesus,培根、肉腸、意大利辣香腸加上濃郁起司與新鮮番茄醬,也難怪人潮這麼早就出現啦~

2019 E. 7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627.1430


The Factory Kitchen

餐廳的​​氛圍十分獨特,完全保留屬於廠房時的歲月留痕。斑駁脫皮的牆壁、挑高的空間和帶著開裂紋理的混泥土地面,都在訴說著關於過去的回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