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街头路访影片:你到了一家Cash Only餐厅,没带现金你会怎么做?

| November 29,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3

从学生到上班族,如何拒当月光族?”

Part 3

赶紧来看看大多数的人,需要现金时,是否会在乎使用第三方银行 ATM 领取现金时,被扣取手续费呢?
.

你是月光族吗? 你是否有正确的财务观念呢?

大部分的上班族最爱讨论的话题之一,就是薪水够用吗? 开销后结存的钱你都怎么管理呢?

这个月的「哇靠想知道」单元走上了街头,访问路上小伙伴们有关于平常的财务习惯:

问题 5. 假如,你今天到了一家Cash Only餐厅,却没带现金你会怎么做?

问题 6. 如果需要提款,你会考虑使用第三方 (非直属银行) 的 ATM 吗?

Girl_3

—————————————————-
CTBC中国信托提供广大的免收费ATM Network提款机据点
.
 
CTBC中国信托银行加入AllPoint ATM Network,在全球有超过5万5千台提款机,凡持CTBC中国信托银行金融卡在AllPoint ATM Network 提款机提款,将不收取跨行提款手续费。
.
AllPoint 提款机包括在Costco, 7-11,Target 等各大零售商店 都设有提款机。你也可以透过CTBC 行动银行APP ,搜寻离你最近的提款机。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络我们各分行 1-888-308-0986。
 .
.
.
 
相关影片上一篇:  看本话题更多街访影片 Part 2  “平常消费都是使用现金,金融卡还是信用卡?
.
 
相关影片下一篇:  看本话题更多街访影片 Part 4  “银行哪一种手续费用是你觉得需要减免的?

.

.
.
 Print
.
.
.
.
 

本月「哇靠想知道」单元由CTBC赞助

 .

..

.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Astrology 星座,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