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r 綿密舒芙蕾鬆餅 – 新鮮現點現做, 融化你心~

| November 27, 2017 | 0 Comments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姊妹淘的小確幸,食尚輕下午茶~

洛杉磯哪裡有日本超紅的舒芙蕾鬆餅可吃?

Cafe D.er 靜靜地坐落在幽靜的廣場角落裡,明亮的光線與簡約的空間設計讓心情也沉靜下來,帶著甜美視覺的饗宴 – 舒芙蕾鬆餅形成一個美妙的對比。是一個可以讓心靈休憩的小角落。

在日本相當火紅的超厚舒芙蕾鬆餅,不僅在亞洲爆紅,而在韓國更掀起一陣打卡風。Cafe D.er 主廚 Henry 表示這款店裡的招牌厚鬆餅,其實就是把舒芙蕾的做法,應用到鬆餅當中,創造出蓬鬆又軟綿的「舒芙蕾鬆餅」囉!而且還可以依照華人喜愛的口味,除了原味以外發展出其他不同的口味及旁邊的搭配物。

綿密舒芙蕾鬆餅 – 新鮮現點現做,融化你心~

原味舒芙蕾鬆餅

這款原味舒芙蕾鬆餅上面有焦糖、鬆餅本身有淡淡的雞蛋香味,一旁搭配一球冰淇淋、新鮮的切片草莓。另外還有主廚自製的兩款沾醬,一是草莓醬,另一是Creme Brulee 醬汁。用湯匙送入一口,入口即化,溫熱口感非常暖胃。

提拉米蘇舒芙蕾鬆餅

蓬鬆軟綿的厚鬆餅還有提拉米蘇口味,完全融化少女們的心,不同於原味的扎實感,入口即化、提拉米蘇風味化在口中,搭配巧克力醬增添層次感。

巧克力流心舒芙蕾鬆餅

這款巧克力流心舒芙蕾鬆餅最大特色是用湯匙輕輕撥開,會有熱騰騰的巧克力醬流出,也是店內人氣商品。濃郁帶甜度的巧克力醬,鬆餅鬆軟口感介於蛋糕跟舒芙蕾之間,搭配起來吃了覺得幸福滿溢,人氣有理!

目前鬆餅只有甜的口味,鹹口味在未來會陸續供應。

.

下一頁還有其他美味推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