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Downtown Fullerton 跟著小編逛吃逛~

| November 25, 2017 | 0 Comments

 

共同打造最好的居家氛圍 – The Found Shop

位於Downtown Fullerton大街上的The Found Shop其背後的故事其實既平凡卻又讓人嚮往。女主人認為一個人的家跟他所追求的夢想有很大的關聯,熱愛四處旅行、搜集各種手作居家用品、以及古董的他,有一天決定把這些蒐藏拿出來跟大家分享,讓大家像姐妹一樣,一同分享好品味,一同打造心中理想的居家型態。

還未走進The Found Shop就已為它獨特散發的氣質深深吸引,忍不住一探究竟。裏頭除了各式各樣的古董傢俱、家私、以及各種手作居家用品之外,還有各式香氛、餐具、洗護保養品、到書籍、文具等等,應有盡有,絕對值得一訪。

The Found Shop
714.252.8551
122 N. Harbor Blvd.,Ste 105, Fullerton, CA 92832
thefoundshop.com

OC超人氣!用酒為基底製作的杯子蛋糕 – Hapa Cupcakes & Cakes

OC Weekly等知名報章媒體報導數次、得獎數次、人氣票選居冠的高人氣Hapa Cupcakes & Cakes你怎麼能不認識呢!採用各種酒精飲品做基底發想、製作的杯子蛋糕是其特色賣點,你想得到的香檳、奶酒、威士忌都在他們的製作食材清單中,並且翻轉各種食材搭配,讓你吃到跟外面不一樣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