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咖啡、茶、或冰淇淋?! Downtown Fullerton 必訪特色小店!

| Nov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巧妙結合大自然與藝廊的韓式Veronese Gallery Cafe

經過Veronese Gallery Café會有種詭異但又好像很可愛的感覺,就像他們供應的飲品及餐點,什麼都有,卻不奇怪。

咖啡廳的涵括範圍其實滿大的,又有前院、後院、中庭,而且每個角落的風格都瀰漫著一股奇特的違和感,但卻讓人感覺好愜意、自在。室內座位除了一開始走進的主廳,後院還有類似加蓋的back house,Gallery的部分則不是常態開放的,不定期有展演活動才會對外開放。

看了menu才知道原來是韓國人開的Café,菜單選擇中不少韓式咖啡、茶點、甜點、以及菜餚,如:韓式海鮮拉麵、起司焗義大利麵、韓式panini、氣勢滂沱的鬆餅冰淇淋塔等。其中小編點的是偏甜的韓式咖啡,以及喝起來酸酸甜甜、莓果味十足的Jujube茶,都是店員推薦的店內人氣Top3唷!

Veronese Gallery Cafe
714.578.8265
419 W Commonwealth Ave., Fullerton, CA 92832

同場加映

現代風格人文茶室Tranquil Tea Lounge

在Fullerton已經深耕8年的茶室,充滿著人文氣息的擺設,最值得關注的就是提供近百種的茶飲選擇,基本的紅茶、綠茶、白茶到花草茶,以及各種茶葉搭配所製作的混茶,各自帶著不同的韻味。

他們的下午茶套餐Tranquil Tea Trio非常受歡迎,半個三明治配沙拉與一種自選茶飲,光是茶葉的菜單就超過五頁,跟小編一樣選擇困難症的就請店家幫忙推薦吧!

完整圖文介紹請見:哇靠美食特輯 – 春意下午茶 (Part 2)

Tranquil Tea Lounge
106 W Wilshire Ave., Fullerton, CA 92832
714.869.3577
tranquiltealounge.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