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咖啡、茶、或冰淇淋?! Downtown Fullerton 必訪特色小店!

| Nov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Best Fullerton Coffee & Tea Plac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U-Uxm8FvA 令人流連忘返,無法忘懷的咖啡手藝Dripp 位在曾經紅極一時的人氣戲院Fox Fullerton Theater旁,Dripp的整體風格也散發一股濃濃的藝術風情,從桌椅、燈飾、牆上的藝術品,展現復古中帶著現代感的設計,讓人才走進就想點杯咖啡坐一會兒。 Dripp 從世界各地去找尋最好的原料,咖啡豆來自衣索比亞、瓜地馬拉、哥倫比亞以及印尼等地,店內的手沖咖啡都是現點現磨,讓客人能享用到最新鮮的咖啡。 來到咖啡與冰淇淋都很知名的Dripp,就不能不點Affogato! 熱騰騰的 Espresso 倒在香草冰淇淋

令人流連忘返,無法忘懷的咖啡手藝Dripp

位在曾經紅極一時的人氣戲院Fox Fullerton Theater旁,Dripp的整體風格也散發一股濃濃的藝術風情,從桌椅、燈飾、牆上的藝術品,展現復古中帶著現代感的設計,讓人才走進就想點杯咖啡坐一會兒。

Dripp 從世界各地去找尋最好的原料,咖啡豆來自衣索比亞、瓜地馬拉、哥倫比亞以及印尼等地,店內的手沖咖啡都是現點現磨,讓客人能享用到最新鮮的咖啡。

來到咖啡與冰淇淋都很知名的Dripp,就不能不點Affogato! 熱騰騰的 Espresso 倒在香草冰淇淋上,啜一口咖啡,香醇中帶著奶香。直接舀著冰淇淋吃,也是讓人濃得化不開,光是回想起來就已經想再回去點一杯!

Dripp

500 N. Harbor Blvd. Suite B, Fullerton, CA 92832
714.441.1003
dripp.com

Downtown Fullerton學生最愛的The Night Owl

\自2011年開幕至今,The Night Owl除了供應有機的咖啡、茶點、每日新鮮現做糕餅等,也不時會有現場音樂演出以及藝文展演等活動,一向是學生族群們熱愛的聚集地,不論是念書、休息、消磨時間,常常都可以看到店內人滿為患。

特別的是他們除了供應一般各式各樣的冷熱咖啡之外,還有店內的特調拿鐵,如:加了焦糖及杏仁糖醬的Windmill Latte、加了楓糖漿的Pancake Latte、或是加了花生、香蕉及有機蜂蜜的Elvis Latte,這次小編點的是加了白巧克力及薰衣草的半糖White Velvet Latte,喝起來有點肉桂香,不會太甜,十分療癒的一款。

店內如期店名The Night Owl,除了有大量貓頭鷹的裝飾之外,燈光及氛圍也偏昏暗,沙發或長板凳都有,有很多人就只是點了杯飲品,跟朋友一起拿著坐在椅子上聊天,好不愜意。

 

The Night Owl
714.525.0305
200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www.tnofullerton.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