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街頭路訪影片: 平常消費都使用現金,金融卡還是信用卡?

| Nov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2

“從學生到上班族,如何拒當月光族?”

Part 2

你是月光族嗎? 你是否有正確的財務觀念呢

大部分的上班族最愛討論的話題之一,就是薪水夠用嗎? 開銷後結存的錢你都怎麼管理呢?

這個月的「哇靠想知道」單元走上了街頭,訪問路上小夥伴們有關於平常的財務習慣:

「哇靠想知道」問題 3. 平常消費都是使用現金,Credit Card 還是 Debit Card? 為什麼?

「哇靠想知道」問題 4. 你會使用信用卡累積點數嗎?

Joyce_2

—————————————————-

你知道使用CTBC中國信託金融卡消費也可以累積點數嗎?
.
.
CTBC中國信託銀行提供多種不同支票帳戶,方便各種理財需求。我們更有金融卡消費累積點數計畫,凡開設任何一種支票帳戶,我們將免費提供CTBC金融卡,凡持CTBC金融卡消費,每筆消費金額將依不同類別累積點數,當您累積到一定的點數,可兌換機票,飯店或多種合作廠商的商品。想了解更多詳情,請聯絡我們各分行 1-888-308-0986。
.
.
.
 
 
相關影片上一篇:   看本話題更多街訪影片 Part 1  “請問你每個月拿到薪水的第一件事是做什麼呢?
.
.
相關影片下一篇:   看本話題更多街訪影片 Part 3  “到了一家Cash Only餐廳,沒帶現金你會怎麼做?
.
 
.
.
..
.
 
 Print
.
.
.
.
 

本月「哇靠想知道」單元由CTBC贊助

 .

.

.

.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Astrology 星座,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