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SHE BENDS: WOMEN IN NEON 霓虹燈展

| November 21, 2017 | 0 Comments

展場內有一區作品的主題是「女性身體」,以燈管作為線條,勾勒出女性獨有的特色與美感,頗為吸睛。但是礙於博物館並沒有收到每一件作品的詳細說明與背後的創作理念,因此對於在場每項展品,各位看倌只能各自解讀了。

 

 

整個博物館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些展品同時也有在販售,若你是藝術品收藏家,不妨來走一圈,說不定就會帶一個Neon Art回家囉!

 

 

【展覽資訊】

時間:2017年9月17日 ~ 2018年2月11日

地點:Museum of Neon Art, 216 S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4

網址:www.neonmona.org

 

撰文&攝影/Jane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