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SHE BENDS: WOMEN IN NEON 霓虹燈展

| November 21, 2017 | 0 Comments

展區的入口處顯眼地擺放著「no boys」的招牌,巧妙襯托出本次展出作品的藝術家皆為女性的主題。裡面的作品,大多為近幾年所完成的藝術品,以強烈線條設計感為主體、其他素材為輔的裝飾陪襯,另少數結合了影像、聲音等視覺傳達元素(甚至還有搭配電風扇的作品),更增添了作品背後意境的神祕感。

在展廳最深處有一個神祕的小隔間(如果找不到可以詢問工作人員),這裡展示著全館最資深的作品 —「佛陀」,完成於1999年,可以明顯看得出來霓虹的亮度與色澤有一些差異。仔細欣賞便可發現,這尊佛陀其實很費工,各種彎彎曲曲的角度由大大小小的燈管組織而成,細節可說是非常到位。另外還有一句英文草書作品寫著「The right amount of everything」,那美麗的流線線條搭配上霓虹的絢爛色彩,深深烙印在小編腦海中,非常佩服作者的巧手。


(下頁更多展覽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