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蒂芬尼藍的夢幻糖果屋 「Sugarfina」, 亞市開分店!

| November 20, 2017 | 0 Comments

光看那糖果盒子簡直會被美哭!被稱為網紅糖果店一點也不為過。

糖果禮盒有分小型的3個入,還有中型的4個入、和大盒裝的8個入款禮盒,每一盒都能自行量身打造,當然如果打算辦個大型的求婚場合或是慶生會,還可以大手筆打造可容納20個糖果方塊的豪華糖果卡車。(哇~好浪漫)

小編僅挑了3款試吃,就挑了好久,因為每一個都美得不像話,捨不得吃也難以割捨。

全出的新款口味- 香檳小熊軟糖(Champagne bears),小熊的萌樣還有著透亮的香檳色,一堆小熊擠在方盒中簡直讓人少女心噴發啊~。小熊軟糖共有兩種口味的香檳,雖然一開始聽是“香檳”擔心是否會吃到醉?!商店行銷經理 Marissa Marks介紹,小熊軟糖並不含有酒精,因為香檳在高溫研製的過程中已經將酒精揮發了,留下的是香檳糖漿的味道,所以即使不飲酒的大人、或小孩都能盡情享用。另外小熊軟糖還有玫瑰口味,味道非常稀有呢。

冰淇淋甜筒不但外型討喜,口味也超有「戲」的,小編品嚐後才知道他們的糖果有多細緻,最上方的冰激淋口味有分藍莓跟草莓,而甜筒的部分就是一般吃冰激凌時的甜筒滋味,這樣的設計是不是超有心?!

酒心巧克力是Marissa 特別推薦給小編試吃,這款也是她私心最愛款,真的非常好吃,如果酒量好一點的可以選有加入蘇格蘭威士忌的巧克力豆 ( Single Malt Scotch Cask Strength) ,不過酒心糖只能賣給滿21歲的成年人,青少年、兒童不宜。

(下一頁更精彩)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