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往洛杉磯與古巴的航班明年1月停飛

| November 20, 2017 | 0 Comments

Image via Alaska Airlines

今年年初 Alaska Airlines 才剛推出來往洛杉磯與古巴的航班,不足一年就宣佈這個航班將於明年 1 月 22 日停飛。

如果已經購買了 2018年 1 月 22 日從洛杉磯飛往古巴的機票,可以在零手續費的情況下轉換到其他航空公司,或申請全數退款。

於 2016 年 8 月 31 日,JetBlue 經過 50 多年後再次推出來往美國與古巴的商業航班,其後的數個月美國多個航空公司亦跟上腳步,推出來往古巴的航班,當中包括於 2017 年 1 月 5 日開始來往洛杉磯與哈瓦那的航班服務。

Image via Market Watch

Alaska Airlines 表示最近來往洛杉磯與古巴的乘客有下降趨勢,再加上美國政府的新措施,讓美國民眾前往古巴的方法變得更複雜困難。

本月初,特朗普政府推出的新措施要求前往古巴的美國民眾必須向美國官方團體預訂旅遊團,而該團體的一名成員必須陪同旅客前往古巴。同時,特朗普政府列出超過 100家企業的名單,當中包括 84 家酒店,表示美國民眾並不能前往。

如果你還是很想去古巴的話,可以考慮坐遊輪,或是用自己的方法去啦~

Image via Royal Caribbean

小編之前曾經考慮 12 月時古巴旅遊,不過聽朋友說自從美國與古巴恢復外交關係後,古巴快速發展,現在已經少了 50 年代的昔日魅力。

.

.

資料來源:Travel +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