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Fullerton 當地最具代表性的牛排餐廳 Summit House

| November 17,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Summit Hou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QqpJld1pg Summit House 2000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 671-4111 位在一個小山丘上,餐廳被一片綠意盎然的草皮與樹木包圍,四周的步道讓人邊走邊欣賞底下的街景,白天與夜晚景色各有千秋,也難怪這裡是許多人選擇舉辦浪漫婚禮的地方。 1991年開業以來Summit House 就成為 Fullerton當地最具代表性的餐廳之一,每每遇到生日、結婚周年、畢業聚餐等等,值得慶祝的日子,就會想起這間無論是景色、食物、服務都在水準之上的Summit

Summit House

2000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 671-4111

位在一個小山丘上,餐廳被一片綠意盎然的草皮與樹木包圍,四周的步道讓人邊走邊欣賞底下的街景,白天與夜晚景色各有千秋,也難怪這裡是許多人選擇舉辦浪漫婚禮的地方。

1991年開業以來Summit House 就成為 Fullerton當地最具代表性的餐廳之一,每每遇到生日、結婚周年、畢業聚餐等等,值得慶祝的日子,就會想起這間無論是景色、食物、服務都在水準之上的Summit House。

不得不說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當天入坐後從點餐的建議、餐間的服務等等都抓得很精準,不會讓人覺得被忽視,也不會覺得被打擾,是非常舒服的用餐體驗。

Burrata Alla Panna $14
Burrata 起司是小編們近年來的心頭好,絲滑熟柔順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配著意大利火腿、夾著麵包,經典不敗的前菜組合。

Hokkaido Scallops $1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