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搭機時飛機上的水不要喝之外,空姐還要告訴你哪些事在飛機上不要作!

| November 17, 2017

 

 

Instagram @foodataltitude

6. 不要直接把食物放在折疊桌上
2015的一份國家科學基金會研究發現,座椅背後的折疊桌比馬桶沖水把手多近10倍細菌!空服員透露,有些乘客會在托盤上換嬰兒的尿布,更不是每個折疊桌在每趟飛行前都會擦拭乾淨。「通常我們是一塊抹布從第1排開始擦,等到擦到第35排時,已經不曉得抹了幾塊桌子。」用餐前,還是先用紙巾再擦拭一次餐桌吧!

Instagram @ironmaaaaaannn

7. 不餓的話就不要吃飛機餐
地獄主廚Gordon Ramsay曾說過他絕對不吃飛機餐。「我曾在航空公司工作10年,我看過那些食物製作過程,還有放置了多少時間才被送至乘客面前,所以我寧可餓肚子也絕不碰飛機餐。」而餓肚子也有好處,研究發現餓肚子也許可以減少時差。

Twitter @ramadaconstanta & @HuffPostUKStyle

8. 別把腳伸到別人的位子,或是把頭髮披在椅背
這種行為就是討人厭!不解釋~

Instagram @devin1605

9. 別忘了保有基本禮儀
空服員建議乘客,在把包包上放上方置物箱前,先把手機充電器或是零食等常用物品取出,不然在飛行時起身取物,容易影響其他乘客,也有安全疑慮。另外,以禮相待總是沒錯的,或許空服員會因此為你提供較好的服務。題外話,空服員是可以接受&感激你給小費的喔!

 

以上搭機秘訣供讀者參考!預祝大家旅途愉快~

 

 

H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foxnew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