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盛宴,煮沸百味人生 ~11/15-11/24感恩霸王餐

| November 16, 2017 | 0 Comments

伙宴就在Arcadia Mall裡面的露天廣場二樓,整體裝修豪華大氣並融入小清新的元素。承傳川鍋之精華,專門聘請四川火鍋大廚傾力打造特色精品火鍋。就在Arcadia Mall裡面的露天廣場二樓,整體裝修豪華大氣並融入小清新的元素。傳承川鍋之精華,專門聘請四川火鍋大廚傾力打造特色精品火鍋。

這裡有多樣人氣鍋底  口味多元

招牌鍋底——秘製牛油鴛鴦鍋,麻辣與清淡在各自不同的兩邊沸騰;

私房牛油火鍋,香飄四溢,越煮越有味;
北方客喜愛的羊羯子火鍋秘製棒骨鍋,味濃湯鮮,滋陰補腎;
饞嘴跳水蛙鍋,鮮嫩滑彈、鮮香熱辣,特別吸引食辣一族的味蕾;
南方朋友鍾情的野生活甲魚鍋,滋陰補氣活血,營養鮮美,全部現宰現做;
還有迎合大眾口味的滋補原味鍋日本味噌鍋

 

這裡食材新鮮 涮品選擇多

野生活泥鰍、野生活甲魚、鮮活田雞、游水生魚片都是現點現處理,絕對新鮮。極品肥牛、安格斯雪花牛、新西蘭羊肉、極品神戶肥牛肥瘦相間,肉質細嫩,新鮮滿分。
極品鮮黑毛肚、極品黃喉、活生蠔、極品鴨舌、無骨鴨掌、巴掌腰片等征服吃貨們各種刁鑽的味蕾。黑毛肚在滾燙的火鍋裡涮涮,又脆又嫩的毛肚和著牛油的香氣,爽脆不得了!一番吃下來,鄉味解鄉愁。

店家的投資人之一同時在華人區經營大型超市和食品批發公司,對食材的唯一要求就是要新鮮!每天特供,當天使用,絕不留待第二天。

這裡有香嫩烤串 招牌名吃

店家烤製的各色烤肉串也無敵好吃。羊肉筋串、牛板筋串,牛、羊肉串,肉質新鮮、香嫩入味。還有烤生蠔,烤親親腸、烤魚豆腐、烤魷魚、烤甜玉米,搭配火鍋增添多元口味。

招牌名吃現炸小酥肉和紅糖糍粑、繆糟冰粉都十分受歡迎!

這裡有特供自製飲品

這裡還有涼菜甜品免費吃

冷菜吧各色時令水果、涼拌菜、紅棗銀耳羹、冰粉、小點心等全天免費供應任意吃。

 

這裡有很棒的服務

吃火鍋最希望碰到服務好的店家了,菜式分量足,上菜速度很快,服務態度很溫暖。

你心動了嗎?這麼棒的四川火鍋店,

你有什麼理由不來??

吃火鍋時,有人一起吃才不會冷清;

人生路上,有人一同前行才不會孤單。

就這盆火鍋,容納了人間飲食的百物百味,有血有肉、有葷有素。為愛情升溫加油,為友情添磚加瓦,為知音彼此更加傾心…….

與親人、與朋友、與知己、與情侶,在湯水鼎沸裡,在這煙霧繚繞中將心中珍藏多年的夢,一起放飛!

 

伙宴 BBQ & Shabu Legend

400 S. Baldwin Ave., #2315,  Arcadia, CA 91007

(626) 538-486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1:30 am – 12 a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