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snip~正統羅馬尼亞風味,傳統家庭式料理

| Nov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Sarmale $10

高麗菜卷,清淡爽口但又風味十足的一道菜。牛肉內餡鹹度適中(以一般人來說應該是偏淡) 夾雜的香料味又讓口味更上一層樓,非常開胃。配角的麵包也非常稱職。這道菜讓人三兩下就忍不住把它一口氣吃完~

 

感想:
食材新鮮,份量實在,物美價廉。沒有一樣單品超過$10,不論質或量來說都算非常公道,也許因為本來完全沒任何期待,但幾乎沒有一道菜讓人失望。雖然菜色中選擇不多,可是會讓人想一來在來的簡單美味。他們現在還有在Grubhub上,$10以上就可delivery!

 

Parsnip

5623 York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2
(323) 739-0240
www.facebook.com/parsnipla

Price: $11 ~ $30

Mon – Tue    Closed
Wed – Fri    11:00 am – 9:00 pm
Sat – Sun    3:00 p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