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街頭路訪影片:每個月拿到薪水第一件事是做什麼?

| November 15, 2017 | 0 Comments

Feature1

“從學生到上班族,如何拒當月光族?”

Part 1

趕緊來看看大多數的人,是否都有理財習慣,若想進行規劃,一個理想的財務目標又該如何設定呢?
 .

你是月光族嗎? 你是否有正確的財務觀念呢?

大部分的上班族最愛討論的話題之一,就是薪水夠用嗎? 開銷後結存的錢你都怎麼管理呢?

這個月的「哇靠想知道」單元走上了街頭,訪問路上小夥伴們有關於平常的財務習慣:

問題 1. 請問你每個月拿到薪水的第一件事,是做什麼?

問題 2. 你平常有理財的習慣嗎?你都如何理財?

Male_1
—————————————————
讓 CTBC 中國信託協助您達成儲蓄計劃 ! 
.
.
CTBC中國信託銀行現正推出三種不同的定存,滿足客戶短、中、長期的儲蓄計畫。 5個月定存最高可達年利率0.80%, 7個月定存最高可達年利率1.00%, 11個月定存最高可達年利率1.15%。想了解更多詳情,請聯絡我們各分行 1-888-308-0986。
.
.
相關影片下一篇::  看本話題更多街訪影片 Part 2  “平常消費都是使用現金,金融卡還是信用卡?
.
.
.
 Print
.
.
.

本月「哇靠想知道」單元由CTBC贊助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影Movie,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