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猫咪咖啡馆新玩意!让你跟喵星人一起做瑜伽~

| November 10, 2017 | 0 Comments

这几年南加相继开了几家猫咪咖啡馆,让一众爱猫人士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跟喵星人玩。于年头在 Santa Barbara 开幕的猫咪咖啡馆 Cat Therapy 最近更推出新玩意,让你无时无刻也能跟喵星人在一起!

延伸阅读:第一家猫咪咖啡馆成功在洛杉矶开幕之后,第二家CatCafe Lounge也即将到来 LA!

Cat Therapy 最近推出的 Cat Yoga,让爱猫人士可以在做瑜伽的时候跟喵星人一起,也许牠会突然跳到你背上,又或是贴紧在你身旁也说不定,这些当然要看喵星人的心情啦~

这个瑜伽班一堂收费为 $25,包括 60 分钟的瑜伽课程与及 30 分钟的 Cat Cuddles 时间,也就是说合共 1.5 小时的相处时间呢!

Cat Therapy 希望透过这些互动,能帮助猫咪们寻找新的家。创办人表示虽然有很多本地机构一直提供领养猫咪的服务,但是将猫咪困在笼子内,并不能让领养者深入了解猫咪们。透过 Cat Therapy,猫咪们可以在有如家的环境内与领养者互动,也能让领养者了解每只猫咪的个性。

虽然 Cat Therapy 这家猫咪咖啡馆并没有自己的厨房,菜单上的所有食物都是由 Brazil Arts Café 提供的,不过相信大家前来的目的都是跟喵星人玩吧!

Cat Therapy

.

.

资料/图片来源:Cat Therap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宠Pet,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