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mi~淡淡懷舊日式小酒館,小酌談心的秘密景點

| November 9, 2017 | 0 Comments

名古屋手羽Nagoya Teba $7.95

聽說在名古屋每走五步就有一家賣炸雞翅,可見其人氣之高。不同於美式炸雞,名古屋炸雞翅不沾粉,油炸後淋上甜醬油,香料等,最後再撒上芝麻。味道甜甜辣辣很適合配冰啤酒!

 

訪後感想:

Sagami的菜式很多,建議大家來Sagami點些其他日本料理較少見的,例如這篇所介紹的名古屋料理或一些當季的下酒菜。雖然店裡也有天婦羅,拉麵之類,相較之下味道較普通。

 

Sagami

3850 Barranca Pkwy Ste B, Irvine CA 92606
(949) 857-8030

irvinesagami.com
Price: $11 ~ $30

Mon – Sat    11:30 am – 2:30 pm, 5:00 pm – 10:00 pm
Sun             12:00 pm – 3:00 pm, 5:00 pm – 9: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想搜尋更多其他餐廳的資訊請到  wacowla.com !!!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 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