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mi~淡淡懷舊日式小酒館,小酌談心的秘密景點

| November 9, 2017 | 0 Comments

味噌炸豬排飯 Miso Katsu Jyu $11.95

味噌炸豬排串Miso Katsu Kushiage $8.95

炸豬排這道相當常見的日本料理來到名古屋也有了不一樣的詮釋。酸酸甜甜的炸豬排醬換成了濃厚的豆味噌醬。大豆與鹽發酵的豆味噌也是名古屋ㄧ帶的特產之一,跟米味噌比起來顏色更深,鮮度更高。傳說味噌炸豬排的吃法來自名古屋的路邊攤經常同時販賣炸豬排串與土手鍋 (與豆味噌燉煮的內臟鍋),有客人索性將炸豬排直接沾取土手鍋的醬吃而演變而來的。在Sagami除了可單點味增炸豬排串當下酒小菜外也可以點附米飯與湯的定食。

味噌烏龍麵Miso Nikomi Udon $13.95

雖然叫做烏龍麵,完全顛覆一般烏龍麵的印象!第一次點這道菜時小編還以為上錯菜了呢。 日文”煮込み“ (nikomi)是慢火燉煮的意思,將烏龍麵在砂鍋中與豆味噌一起慢火煮到每根麵條都吃進湯汁的味道為止。與一般烏龍麵最大的不同就是無敵濃稠的豆味噌醬汁與滿鍋的油豆腐。有點可惜的,麵類不是Sagami的強項,烏龍麵幾乎沒什麼嚼勁。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