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 全新服務超貼心 曾發生性侵旅館一目了然!

| November 9, 2017 | 0 Comments

相信很多朋友在選擇旅館的時候,都一定會上去 TripAdvisor 看看用家們對各家旅館的評論,而最近 TripAdvisor 新推出的提示服務也非常值得留意喔!

TripAdvisor 最近新加的提示服務將會在曾經發生過性侵案的旅館頁面上加入提示,好讓旅客們在找旅館時能夠注意到這些在評論內沒有提及的事情。

TripAdvisor 發言人表示推出這些提示並不是想懲罰這些旅館,而是給旅客們的資訊,所以大家在找旅館時不妨留意看看。不過可惜的是這些提示只是暫時性的,現時只會維持 3 個月。除非過了 3 個月後 TripAdvisor 繼續收到用家的報告,否則提示將會在 3 個月後被移除。

↓ TripAdvisor 的提示長這樣的 ↓

↓ 會這樣出現在旅館的頁面 ↓

據悉 TripAdvisor 推出這項提示服務是因為 7 年前曾經移除一名用家評論而引發的,當年 35 歲的 Kristie Love 於墨西哥的 Iberostar Paraiso Maya 渡假村被警衛強姦,其後她在 TripAdvisor 上把整件事件寫出來,可是評論卻被移除。

相隔七年後, TripAdvisor 發出聲明表示對此事感到抱歉,並立即重新刊登 Kristie Love 當年的評論,其後更決定推出這樣的提示服務。

小編覺得 TripAdvisor 這樣的服務不錯,而且覺得有很多改善的空間,像是把 3 個月的提示限期延長會比較好~大家覺得呢?

.

.

資料來源:New York Times

圖片來源:TripAdviso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