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Black Friday”已经开战! 懒人包-五个必败清单

| November 6, 2017 | 0 Comments

手脚超快!

Photo via daily Mirror

当你还在吃万圣节糖果时,人家电商龙头亚马逊(Amazon)已经抢先开跑第一波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Deal!

USA Today 报导,亚马逊提供超多黑五的促销商品,并为消费者列懒人包清单,随时更新整理最热门礼品特搜、以及最好交易价格,让大家都能在“对的时机”下手!!

 

现在亚马逊5个最好 deal如下:

Photo via usa today

Instant Pot DUO60 7-in-1 Pressure Cooker— 亚马逊特价 $ 84.95元(让你省了$ 15元):压力锅几乎是厨房必备的工具之一,又快又有效率,让你准备感恩节晚餐时的压力大大降低不少。

TCL 30-inch Roku Smart LED TV— 亚马逊特价 $ 169.99元(省了$ 30元):如果在客房或厨房想有个电视搭配得更完美,那么选这款最畅销的LED电视刚刚好,虽然是720p,但价格漂亮,且已足够享受视听娱乐效果。

Roku Premiere+ 4K Streaming Media Player—亚马逊特价$74元(节省了$16元):这款获得年度最佳奖项的媒体播放器,拥有有HDR和4K功能,并附有耳机插座,也深人静时也不必担心打扰隔壁邻居。

Breville Compact Smart Oven—亚马逊$ 115.19(节省$ 64.76元):这款智能烤箱获得4.5颗星的高度评价,无论您是做烤面包、饼干还是比萨,火力均匀,功能不输大烤箱。

Oral-B Pro 6000— $ 109.97亚马逊(使用优惠券可节省$20美元):别再不顾你的牙齿了,每次检查牙齿牙医师都推荐要用电动牙刷啊~这款超棒的电动牙刷原价$199.99元,亚马逊网站特价后还额外节省20美元。不过记得要点击:extra $20.00 Off Coupon 。

 

小编会随时为牛粉更新最新情报,让大家在Black Friday之前都能拿到最漂亮的价格。

资料来源:USA 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