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企劃]早起的鳥兒有蟲吃,Fullerton必吃 – Early Bird

| November 3,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Early Bir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VGigXHNqmU&feature=youtu.be Early Bird 1000 B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529.4100 來到Fullerton多數人聯想到的大多是大學城充滿文藝氣息的咖啡廳,然而,這裏可是有這麼一家有別於Denny’s、iHop的美式早餐店,美味程度可是常常一大早就能看見店內人滿為患、一位難求的盛況啊,那就是經典人氣的Early Bird。 Early Bird的創辦人是在Orange County土生土長的,而他對Early Bi

Early Bird

1000 B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529.4100

來到Fullerton多數人聯想到的大多是大學城充滿文藝氣息的咖啡廳,然而,這裏可是有這麼一家有別於Denny’s、iHop的美式早餐店,美味程度可是常常一大早就能看見店內人滿為患、一位難求的盛況啊,那就是經典人氣的Early Bird。

Early Bird的創辦人是在Orange County土生土長的,而他對Early Bird的熱情也源自於他對他自身成長的這塊土地有著這麼一份熱情,目前就這麼一家店面,沒有分店,主要希望提供大家當季當令當地盛產的天然食材,製作出最優質的餐點,儘管是無限續的咖啡也抱著一樣的堅持。廚房絕無事先準備好的冷凍食物,咖啡豆也是嚴選單一產地種植,每天新鮮烘焙送達店內,所有吃的喝的流程一律採用高標準,只為了讓大家能享用一份用心製作的早餐。

 

Pork Belly Eggs Benedict – $12.50

這個厚切豬五花肉塊外皮煎至稍微酥脆口感,一刀劃開相當多汁,肉質一點也不柴。配上經典班尼迪克蛋、主廚特製酸甜完美平衡的醃黃瓜、英式馬芬、以及綿密適中的是拉差荷蘭醬(Sriracha hollandaise),再以如Slider般層層交疊的吃法送入口,小編立刻喊出好幸福三個字!

 

另外我們選的配餐是Hashbrown薯餅,他們家的薯餅都拌有濃郁起司跟著下鍋煎,非常香濃。雖然份量不大,但由於多加了起司,飽腹感也多了幾倍呢。

Frank’s Country Chicken & Waffle – $13.50

這道Chicken & Waffle的Waffle是那種薄薄的、吃起來偏酥脆的華夫餅,再淋上主廚特製的濃稠香腸肉汁、奶油玉米、採用嚴選Free-range雞肉製成的美味多汁炸雞,如果你喜歡豬排丼飯、炸豬排咖哩飯,那種用濕潤的醬汁浸著酥脆口感的食物一起吃得美味,那你一定會喜歡。然而,即使這道跟上一道pork belly eggs benedict相較也是一樣重口味,但絲毫不影響好食慾。

 

Griddle Cake Single – $7

超人氣、網上高分推薦的超大份鬆餅,小編怕吃撐還只點了single order,想不到還是大份成這樣。不僅是很大一片。還很厚!上頭灑了糖粉、主廚自製鮮奶油、以及新鮮草莓切片,因為小編是非常喜歡奶油類的人,他們家的鮮奶油甜度剛好,配上草莓簡直絕配,鬆餅本身則是挺厚實、有點溼潤,與發糕有異曲同工之妙。

 

OC Famous EB Single Origin Coffee – $3.25

Early Bird單一園種植,每日新鮮烘焙送達店內的咖啡豆,也難怪他們的咖啡在Orange County的免費續加咖啡界裡如此大受歡迎。有別於一般我們常喝到的“套水”咖啡,他們家的就是真材實料,雖然也不是特別濃厚,但順口、香濃。

 

Clyde小編小小Tip:

如果擔心自己爬不起來吃早餐,也別太擔心,他們平時開放到下午2點,六跟日則是開到下午2點半,再不然,大家也可以定期關注他們的facebook,因為他們偶爾也會供應不定期的特別晚餐系列呢!

 

 

Early Bird

714.529.4100

1000 B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http://www.earlybirdoc.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