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企划]早起的鸟儿有虫吃,Fullerton必吃 – Early Bird

| November 3,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Early Bir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VGigXHNqmU&feature=youtu.be Early Bird 1000 B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529.4100 来到Fullerton多数人联想到的大多是大学城充满文艺气息的咖啡厅,然而,这里可是有这么一家有别于Denny’s、iHop的美式早餐店,美味程度可是常常一大早就能看见店内人满为患、一位难求的盛况啊,那就是经典人气的Early Bird。 Early Bird的创办人是在Orange County土生土长的,而他对Early Bi

Early Bird

1000 B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714.529.4100

来到Fullerton多数人联想到的大多是大学城充满文艺气息的咖啡厅,然而,这里可是有这么一家有别于Denny’s、iHop的美式早餐店,美味程度可是常常一大早就能看见店内人满为患、一位难求的盛况啊,那就是经典人气的Early Bird。

Early Bird的创办人是在Orange County土生土长的,而他对Early Bird的热情也源自于他对他自身成长的这块土地有着这么一份热情,目前就这么一家店面,没有分店,主要希望提供大家当季当令当地盛产的天然食材,制作出最优质的餐点,尽管是无限续的咖啡也抱着一样的坚持。厨房绝无事先准备好的冷冻食物,咖啡豆也是严选单一产地种植,每天新鲜烘焙送达店内,所有吃的喝的流程一律采用高标准,只为了让大家能享用一份用心制作的早餐。

 

Pork Belly Eggs Benedict – $12.50

这个厚切猪五花肉块外皮煎至稍微酥脆口感,一刀划开相当多汁,肉质一点也不柴。配上经典班尼迪克蛋、主厨特制酸甜完美平衡的醃黄瓜、英式马芬、以及绵密适中的是拉差荷兰酱(Sriracha hollandaise),再以如Slider般层层交叠的吃法送入口,小编立刻喊出好幸福三个字!

 

另外我们选的配餐是Hashbrown薯饼,他们家的薯饼都拌有浓郁起司跟着下锅煎,非常香浓。虽然份量不大,但由于多加了起司,饱腹感也多了几倍呢。

Frank’s Country Chicken & Waffle – $13.50

这道Chicken & Waffle的Waffle是那种薄薄的、吃起来偏酥脆的华夫饼,再淋上主厨特制的浓稠香肠肉汁、奶油玉米、采用严选Free-range鸡肉制成的美味多汁炸鸡,如果你喜欢猪排丼饭、炸猪排咖哩饭,那种用湿润的酱汁浸著酥脆口感的食物一起吃得美味,那你一定会喜欢。然而,即使这道跟上一道pork belly eggs benedict相较也是一样重口味,但丝毫不影响好食欲。

 

Griddle Cake Single – $7

超人气、网上高分推荐的超大份松饼,小编怕吃撑还只点了single order,想不到还是大份成这样。不仅是很大一片。还很厚!上头洒了糖粉、主厨自制鲜奶油、以及新鲜草莓切片,因为小编是非常喜欢奶油类的人,他们家的鲜奶油甜度刚好,配上草莓简直绝配,松饼本身则是挺厚实、有点溼润,与发糕有异曲同工之妙。

 

OC Famous EB Single Origin Coffee – $3.25

Early Bird单一园种植,每日新鲜烘焙送达店内的咖啡豆,也难怪他们的咖啡在Orange County的免费续加咖啡界里如此大受欢迎。有别于一般我们常喝到的“套水”咖啡,他们家的就是真材实料,虽然也不是特别浓厚,但顺口、香浓。

 

Clyde小编小小Tip:

如果担心自己爬不起来吃早餐,也别太担心,他们平时开放到下午2点,六跟日则是开到下午2点半,再不然,大家也可以定期关注他们的facebook,因为他们偶尔也会供应不定期的特别晚餐系列呢!

 

 

Early Bird

714.529.4100

1000 B E Bastanchury Rd, Fullerton, Ca 92835

http://www.earlybirdoc.co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