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11月星座運勢 + 幸運潮物

| Nov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9.射手座

本月整體運勢:  ★★★☆

高調會招引他人嫉妒

工作運勢非常強勁,先前累積的問題都將在本月迎刃而解,尤其是會迎來不少的貴人幫助,因此在面對所有難關的時候,都能及時得到貴人提供的協助。感情運勢不佳,戀人會給你不少的壓力,導致你對感情產生懷疑,記得要多給對方一點耐心與包容。

 

10.魔羯座  

本月整體運勢:  ★★

開拓心胸迎接各種可能性

工作方面,近期運勢不佳,進程緩慢,可能出現許多突如其來的狀況,導致事業受到阻礙,建議要時刻保持自己的工作熱情,及時處理人際糾紛,才可渡過難關。財運不俗,投資方面極為順利,能夠獲得良好的收益。

 

11.水瓶座

本月整體運勢:  ★★★

適度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工作上會有傑出的表現,並受到老闆的賞識與提拔。財運普普,但偏財運動盪,在投資方面要更加謹慎仔細。感情方面,與戀人的關係越來越穩定,一步步朝著兩人理想的方向發展;單身水瓶則會遇到質感不錯的追求者,但不可太過輕易答應,以免後悔。

 

12.雙魚座

本月整體運勢: ★★☆

生活中需要更多耐心

工作方面會迎來許多難以應對的難題,棘手的問題同時試探著你的耐性,也是突破自我的一場考驗,若有人際關係的幫助,更能渡過難關。財運平平,建議把重心放在正財方面,偏財適當停止。單身雙魚會遇到令你怦然心動的對象,切莫心急,多相處才能真正了解對方。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