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s Hair Studio 堅持夢想

| November 1, 2017 | 0 Comments

Eden’s Hair Studio

融合了美髮,美容,美睫,紋繡 ; 全方位專屬你的美容室。

 

公司簡介

Los Angeles 有數千間 Hair Salon,但要尋找一間適合自己的 Hair Salon 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在平日我們或者會留意到一些髮型或造型,會考慮到某髮型能否套用在自己身上。但當我們每次走進一間陌生Hair Salon, 向髮型師溝通過後,許多時後再作完造型後的自己總會未如理想,當中都包括許多因素,例如:與髮型師欠缺溝通、短短數分鐘髮型師未必清楚每個人的要求。

 

大部份 Salon 都只因應客人需要,而作出配合。因此,好多客人在Salon 做完造型後,都會出現未如理想的情況。第一,客人不清楚自己髮質。第二,不清楚那一種髮型適合自己臉形。因此,本店 Eden Hair Studio 於 2010 年成立,堅持對於髮型藝術的高度追求,從洗髮到剪髮到染燙,都會由髮型師一人親自監控。從您一進入店家開始,您就可以享受有如 VIP 會員,髮型師會與您溝通,清楚了解您的所需,量身定製符合您造型的服務。

Eden Hair Studio 會認真為客人進行美髮服務,因應客人的要求、髮質、臉型、衣著風格及理髮習慣等方面,從而為每一位客人設計一個真正適合的髮型。更為客人提供輕鬆舒服環境,在環境節奏急速的都市,客人可以輕輕鬆鬆一邊與同行好友或髮型師暢所欲言,一邊享受貼心及專業的理髮造型服務。

.

我們不只給你美麗的秀髮,我們更帶來給你自信的外表!

 

Eden’s Hair Studio 

17883 A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 CA91748

預約電話:909.967.818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