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遊輪啟航~船身長達三個足球場 最多容納6000人!

| October 31, 2017 | 0 Comments

說到美食方面,船上有超過 20 款美食供選擇,最有趣的是靈感來自於 Lewis Carroll 的 Wonderland Restaurant ,因為餐廳的入口是一個兔子洞,然後身穿霍格沃茨長袍的侍應將會為你點餐,不過用隱形墨水寫的菜單你又會看到嗎?整個用餐氛圍從頭到尾都會讓你非常難忘。

Image via Royal Caribbean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電子化的 Bionic Bar,當客人在電子螢幕選好飲品後,機械手就會開始調制飲料囉!感覺有沒有像電影《星際過客 (Passenger)》裡面的 Bartender?

Image via Royal Caribbean

想要體驗最奢華的遊輪享受,非常推薦船上的 Ultimate Family Suite,房內的一切一切簡直是太夢幻了!兩層高的 Ultimate Family Suite 面積為 1,346 平方英呎,一進房間你首先可以從二樓滑到一樓,之後還可以在屬於你的私人 3D 影院看電影。想要私人的戶外空間,則可以踏出 212 平方英呎的環繞陽台,玩玩桌球、攀岩又或是在按摩浴池泡一下。

Image via Royal Caribbean

Symphony of the Seas 首航將於明年 4 月開始,從 Barcelona 開始出發地中海多個城市。想要體驗的美國民眾也可以等到明年 11 月,Symphony of the Seas 將會從 Miami 出發到加勒比海喔!

更多資訊或預訂可到:www.royalcaribbean.com

.

.

資訊來源:Royal Carribean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