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Arts District 網紅街頭塗鴉牆大蒐羅!

| October 27, 2017 | 0 Comments

要說Arts District是洛杉磯網紅牆最密集的區域一點也不為過,身為藝術特區怎麼能少了街頭塗鴉這一塊呢?大家應該也常常在社群網站上看到許多人紛紛奉上,各種精心拍攝的合影,讓更多的人一起共襄盛舉,發揚這街頭藝術。

在盛開中賦予寧靜的Bloom

由曾與Nike、Nyx等知名大廠品合作的藝術家 – Hueman親手於2016年五月於LA Fire and Police Pension’s Neptune Building面東的牆上繪製的這面牆,正對著知名的Joel Bloom Square,以此紀念、緬懷當年向政府請願規劃並命名此區的Joel Bloom,同時也是Art District各項活動的主要推手。

 

Los Angeles Fire and Police Pension: 701 E 3rd St #200, Los Angeles, CA 90013

City of Angels 天使城翅膀

這個紅到不能再紅,遊客或居民常常爭相拍照合影的網紅塗鴉牆,其實就位於The Arts District Co-op藝術特區跳蚤市場門口,有趣的是翅膀其實有分尺寸的,大的小的各一,讓大人小孩都能共享。順道一提,由The Arts District往E 4th Street的方向走,碰到E 4th Street左轉,你會發現另一面牆、蛇蠍軍隊、及女人的大片塗鴉牆,完全不同風格!

 

453 Colyton Street, Los Angeles, CA90013

出自於Tristan Eaton的Rollins Avenue

看完Bloom後繼續往The Pie Hole的方向走,你會看見在知名熱狗店Wurstkuche對面有著這一面出自Tristan Eaton之手的鉅作,這已經是他於此面牆的第三幅作品了,於2016年完成得這幅’Rollins Avenue’,事實上描繪的正是他的Aunt,一個一輩子都住在Art District的”資深”居民。另外,位在4th St與Colyton St交岔口有另一幅Eaton於2015完成的作品‘Peace by Piece’,傳達槍枝暴力與管制的衝突。

744 E.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