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聲歌后李藝真Ailee 11月份蒞臨「大莊家賭場度假村」

| October 27, 2017 | 0 Comments

韓國美聲歌后李藝真Ailee

11月份蒞臨「大莊家賭場度假村」

舉行兩場盛大演唱會

實力派美聲歌后有著韓國碧昂絲之稱的李藝真(Ailee), 擁有過人的天分及如國際巨星碧昂絲一般嘹亮性感的歌聲及震撼舞台的感染力而得此稱號,在韓國一出道便獲得超高人氣。Ailee將於 11月18日(星期六)下午6時及11月19日( 星期日)下午5時, 在南加州特曼庫拉市的「大莊家賭場度假村」舉行兩場個人演唱會,她將發揮最強現場演唱功力,讓大家細意欣賞她的天籟美音。

出生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並在新澤西州長大的韓國歌后Ailee,自童年時代便有著成為歌手的夢想。Ailee在正式出道前曾於Youtube網站創建了個人的音樂頻道「aileemusic」,用來發表自己的演唱視頻,這些視頻一出經已非常受歡迎吸引了超逾千萬以上的點擊率,也為她獲得了美國及韓國多家唱片公司的垂青。

2012年2月,Ailee通過輝星出品發行數碼單曲《Heaven並正式出道,一夜間,這首單曲席捲了各大音樂排行榜,使得Ailee立刻成為音樂界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及有「天才歌手」之稱。儘管當時還只是一名剛出道的新人,Ailee便已受邀成為人氣歌唱競賽節目《不朽的名曲2的固定嘉賓。世界各地一場接一場震撼人心的表演為Ailee在音樂界逐漸奠定了一席之位,隨著她與日俱增的知名度更被認為是當今世界最具實力的個人女歌手之一。

同樣是2012年,她憑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中的主打歌《給你看》(I’ll Show You), 以非凡成績打敗之前連續10週佔據流行曲排行榜首位的《江南Style》,獲得出道以來的首個第一名。數月後,Ailee接受韓國Hip-Hop組合BaeChiGi之邀請合作演唱歌曲《淚浴》(Tear Shower,再一次驚艷各大主流電視台的音樂排行榜。更奪得當年Mnet亞洲音樂大獎的「最佳新人獎」。她的主要作品還包括:《Evening Sky》、《U&I》、《歌唱的更好了》(Singing Got Better)以及《不要碰我》(Don’t Touch)。

近期,Ailee更受邀為多部熱播韓劇主唱的主題曲或插曲,令粉絲親切地稱之為「劇歌女王」。年初,Ailee為熱播劇集《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演唱的最新作品《如初雪般走向你》創紀錄地獲得了1.5億的超高點擊率。

Ailee 扣人心弦的歌聲加上現場震撼人心的演出,定能讓您體驗韓國碧昂絲一名的由來。

Ailee李藝真演唱會門票分為$200, $150, $110, $90及 $70 。欲免向隅,訂票從速。請火速訂購演唱會門票。 購票熱線:714-443-3500或登錄網站KoreanConcert.net訂購門票。查詢有關詳情可致電「大莊家」專線877-711-2946或上網至 www.pechang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