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專訪!】歌聲深植人心的情歌王子~楊宗緯

| October 26, 2017 | 0 Comments

Q: 大洛杉磯地區有很多值得觀光的熱門或私房景點,這次來有沒有計畫去造訪呢?

A: 這幾個月的工作比較多,幾乎也沒什麼休息的時間。這次來到美國,如果有時間的話,想去舊金山坐坐叮噹車,體驗一下那種上坡下坡的難得經驗。

Q: 你對於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有什麼計畫?

A: 繼續唱更多好聽的歌、特別的歌、打動人的歌。或者其他和唱歌有關的工作,也可能會試試。

 

Q: 你覺得成名後的自己與未成名前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A: 更自律吧,在生活各方面像是睡眠、作息、運動等等,更加有要求,因為要唱好歌,你必須要有這些基本的儲備。

Q: 有許多朋友們,都想藉由歌唱比賽展現自己的歌藝,可以請你給予一些建議?(像是比賽時需要做什麼,分享一下你的經驗)

A: 我上台就會緊張,現在很多年輕人反而是比較放鬆地去面對舞台、面對觀眾,這點我是覺得他們做得很棒。無論如何,一定要選自己想唱的歌,不要受其他因素的限制,但也要清楚自己最擅長演繹什麼內容,比如有些年輕人可能未必能掌握大情歌,不如唱一些自己能感同身受的歌曲。

 

 (下頁更多精彩對話!)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