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親子健行步道大蒐查(上)

| October 26, 2017 | 0 Comments

歷經又一次的百度高溫,南加州應該正式迎來秋天了吧?

樂樂這個暑假玩水應該都玩膩了,樂媽決定開始研究南加帶小朋友也可以輕鬆寫意玩成的健行步道,讓平常不愛走路的樂樂好好鍛練一下。

.

.

image via shutterstock

  1. 初級:Ferndell Nature Trail

隱藏在洛杉磯大公園格里菲斯天文台 Griffith Observatory 內,路程非常短,來回只有0.5英哩,沿路有很多樹蔭,起碼可以看到數十種蕨類植物,非常合帶小小朋友或者平時不愛走路的小朋友,這裡也可以推嬰兒車。

走到終點,除了有一個小小的 playground,這裡還有一家Trails Café 可以買點零食。

可停車在 Fern Dell Dr. ,入口在 Fern Dell Dr 和 Black Oak Dr 交口,只有一個小的牌子寫著Ferndell,所以千萬別錯過了!如果嫌走得不過癮,這裡也還有其他較長的路線。

.

.

image via shutterstock

  1. 中級:Monrovia Canyon

蒙羅維亞峽谷 (Monrovia Canyon) 是座落在 San Gabriel 山脈中的健行路線,可視年齡和體力調整長度。

共有三條路線可供選擇。The Bill Cull Trailhead 從 Monrovia Canyon 公園開始,約1.7英哩。對於年幼的小朋友們,可以選擇從 Canyon Road 上方的生態中心的後方開始,沿路有溪流、岩石和陰涼的樹蔭,終點會有瀑布,只需要走0.75英哩。記得穿防水鞋或帶雙替換的鞋子。

需注意的是,最近的停車場在週末時往往都停滿了,你就要多步行2英里停在中間路段的停車場。

這裡一般建議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但可視小孩的體力和活動力自行判斷。途中有一段路非常狹窄,一側有傾斜的山溝。這條路線帶嬰兒車不方便,如果帶小小孩,記得帶揹帶。

 

  • 地址:1200 N. Canyon Boulevard. Monrovia, CA 91016
  • 開放時間:
  • 行人:每日開放日初至晚間9時
  • 汽車:
    • 週一週三至週五的上午8時至下午5時
    •  週二不開放
    • 週六及週日上午7時至下午5時
  • 停車費:
    • 週間 – 5元
    • 週日及假日– 6元
    • 年票- 65元
    • 殘障年票 – 45元
    • 巴士 – 20元
  • 網址:cityofmonrovia.org

.

.

image via shutterstock

 

  1. 中高級:Sturtevant Falls

長度3.7英里,位於 San Gabriel Mountain 的 Sturtevant 。瀑布小徑雖然較具挑戰,但仍可親子共遊,大部分的路程平坦有樹蔭。

一路上,你會經過幾間古代特色的建築,部份還有對外出租。有三處需涉水的地方,小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這種小挑戰。

健行步道從 Chantry Flats 開始,會沿著一條長約0.6英里的路面走下坡,這是比較困難的地方,因為你還必須原路爬山回來。另外,這裡也不適合帶嬰兒車,記得帶揹帶。

因為非常熱門,停車比較麻煩。無論你停在哪裡,都請記得先在 pack station 購買5元的 adventure pass 然後放在車上顯見處,因為如果沒有 pass,小心會被開罰單。

 

 

to be continued…..

 

 

關於LA樂媽:

21歲移民美國,波士頓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及美國做過公關行銷等工作,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四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