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专访!】歌声深植人心的情歌王子~杨宗纬

| October 26, 2017 | 0 Comments

Q: 这次与张碧晨一起合唱《凉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是否有擦出甚么火花或是趣事,可以与我们读者分享一下呢?

A: 录制这首歌的时候,其实我们是分开录的。后来在一个节目里,曾经去帮忙她,现场只走了两遍就过了,很有默契。下次就合作一个《热热》吧!

【坚持梦想】杨宗纬演唱会:

时间:2017年11月18日,  7:30 pm

地点:帕萨迪纳大剧院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购票连结:www.ticketmaster.com

 

♦杨宗纬小档案♦

英文名: Aska Yang

生日: 4月4日

血型: B型

星座: 牡羊座

身高: 181 CM

体重: 69 kg

休闲嗜好: 游泳(有游泳教练执照)、跑步、练身体

 

 

图片来自经纪公司

文字 / Janet Li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会,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