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專訪!】歌聲深植人心的情歌王子~楊宗緯

| October 26, 2017 | 0 Comments

Q: 這次與張碧晨一起合唱《涼涼》(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是否有擦出甚麼火花或是趣事,可以與我們讀者分享一下呢?

A: 錄製這首歌的時候,其實我們是分開錄的。後來在一個節目裡,曾經去幫忙她,現場只走了兩遍就過了,很有默契。下次就合作一個《熱熱》吧!

【堅持夢想】楊宗緯演唱會:

時間:2017年11月18日,  7:30 pm

地點:帕薩迪納大劇院 (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購票連結:www.ticketmaster.com

 

♦楊宗緯小檔案♦

英文名: Aska Yang

生日: 4月4日

血型: B型

星座: 牡羊座

身高: 181 CM

體重: 69 kg

休閒嗜好: 游泳(有游泳教練執照)、跑步、練身體

 

 

圖片來自經紀公司

文字 / Janet Li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