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街訪 x La JaJa小記者】第一集:小朋友對東方文化的看法?

| October 25, 2017 | 0 Comments

「兒童版街頭路訪」特別企劃

「哇靠想知道」是哇靠的小編街頭訪問節目,而這一次的特別企劃,就是與La Jaja Kids 丫丫園地一同合作,製作了「哇靠想知道 x La Jaja 」街頭訪問兒童版,由 La Jaja 的小記者們擔任採訪員,訪問小朋友有關生活方面的有趣話題!

這個月,敬業的丫丫小記者們上街訪問了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小朋友們,對於華人的文化認知有多少呢?

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小朋友天真可愛的回答吧~

如果是你們家的小朋友,他們又會怎麼回答呢?

Video Thumbnail

「哇靠想知道街訪 x La Jaja 小記者」

「兒童版街頭路訪」特別企劃 「哇靠想知道」是哇靠的小編街頭訪問節目,而這一次的特別企劃,就是與La Jaja Kids 丫丫園地一同合作,製作了「哇靠想知道 x La Jaja 」街頭訪問兒童版,由 La Jaja 的小記者們擔任採訪員,訪問小朋友有關生活方面的有趣話題! 這個月,敬業的丫丫小記者們上街訪問了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小朋友們,對於華人的文化認知有多少呢? 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小朋友天真可愛的回答吧~ 如果是你們家的小朋友,他們又會怎麼回答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Nq2Aeasuf0     特別感謝哈崗中文學校協助拍攝

 

 

特別感謝哈崗中文學校協助拍攝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