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Arts District 一步到位- Let’s go bar hopping!

| October 20,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 小编带路 ] DTLA Bars – Eight Two & Villains Taver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QymQgDS8 *Villains Tavern 艺术区内的艺术级酒吧 这是一家复合式酒吧,店内提供像是grilled cheese、beef cheese burger、chicken sandwich 等美式风味的餐点,另外当然也有特调酒单。店内昏暗的灯光,搭配着每张桌上的装饰蜡烛,气氛很适合几个好友在下班之后来此喝杯饮料,享受片刻的放松。 Villains Tavern 另一卖点是 live music 的呈现,每天都有不同的音乐主题与表演者在台上即兴演出,包含jazz、blues、pop folk、Irish…

Villains Tavern

艺术区内的艺术级酒吧

这是一家复合式酒吧,店内提供像是grilled cheese、beef cheese burger、chicken sandwich 等美式风味的餐点,另外当然也有特调酒单。店内昏暗的灯光,搭配着每张桌上的装饰蜡烛,气氛很适合几个好友在下班之后来此喝杯饮料,享受片刻的放松。

Villains Tavern 另一卖点是 live music 的呈现,每天都有不同的音乐主题与表演者在台上即兴演出,包含jazz、blues、pop folk、Irish…等不同的风格,小编造访的这天,表演者在台上弹奏著吉他,unplugged 的旋律超级适合慵懒的放空,音乐的音量适中,不会干扰到客人闲聊谈心。

●     Wisteria $13

使用Sailor Jerry为基底,配上白桃泥、凤梨、莱姆和新鲜草莓调制而成的调酒,充满水果风味,上面还撒上了肉桂粉,鲜甜的蜜桃口味夹杂着肉桂独特的香气,仿佛进入热带雨林的秘境。

Villains Tavern

1356 Palmetto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613.0766

villainstavern.com

(点下页看复古游戏机酒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