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樂媽 ] 採完南瓜,Oak Glen採蘋果一日遊吧!

| October 16, 2017 | 0 Comments

建議穿雙好走且耐髒的鞋子。這天樂媽太晚出門,扺達時烈日當頭,還要記得大太陽下多多補充水份。

這裡的蘋果品種分成幾區,據農場的工作人員說,當天開放的有 Fiji, Gala 和 Rome,我們選擇了Rome這一區,樹上結實壘壘,但掉落在地上的也不少,其實採蘋果比較合大人和大孩子,因為越漂亮的總是在那高高的樹枝上,低的去晚了早被摘光,小朋友會有點小失望。

採完後再把袋裡的水果拿出去設有 Booth 的地方請工作人員秤重付錢,這家蘋果是收一磅3元,其實比超市買起來貴了不少,重點是新鮮和採收的樂趣囉!

.

.

(下一頁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