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樂媽 ] 採完南瓜,Oak Glen採蘋果一日遊吧!

| October 16, 2017 | 0 Comments

十月份除了是南瓜的季節,也是蘋果採收的季節哦!

大家還記得樂媽跟大家分享過冬天去Oak Glen玩雪的行程嗎?  其實Oak Glen是以種植蘋果和許多其他水果的知名小鎮。今天樂媽要再帶大家一訪 Oak Glen,雖然還沒有雪玩,但可以體驗一下享受採收蘋果的秋天風情。

Oak Glen 距離 LA大約一小時至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位置大約是Big Bear的山腳下,所以沒有什麼山路。

這裡有超過數十家的各式水果農場,不僅有出售新鮮水果,也可以選擇自己採收,享受 u pick 的樂趣。樂媽週日臨時起意,就往這裡開,跟著車群和人群在 Los Rios Rancho 的農場前落腳。

 

Los Rios Rancho

Los Rios Rancho是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老字號農場,這裡種植有十多種不同品種的蘋果。除了蘋果,週末也有南瓜哦!這裡也可以乘坐馬車,欣賞果園的自然景觀。

最近重新開放的小小牧場有小動物的農舍,就像Petting Zoo,最受小朋友的喜愛了!

.

.

(下一頁更多介紹)

週日上午的 Oak Glen 這條主要幹道,人潮和車潮都絡繹不絕,不過這裡的農場都有免費的停車位,路的兩旁也可以停。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