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乐妈 ] 采完南瓜,Oak Glen采苹果一日游吧!

| October 16, 2017 | 0 Comments

十月份除了是南瓜的季节,也是苹果采收的季节哦!

大家还记得乐妈跟大家分享过冬天去Oak Glen玩雪的行程吗?  其实Oak Glen是以种植苹果和许多其他水果的知名小镇。今天乐妈要再带大家一访 Oak Glen,虽然还没有雪玩,但可以体验一下享受采收苹果的秋天风情。

Oak Glen 距离 LA大约一小时至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位置大约是Big Bear的山脚下,所以没有什么山路。

这里有超过数十家的各式水果农场,不仅有出售新鲜水果,也可以选择自己采收,享受 u pick 的乐趣。乐妈周日临时起意,就往这里开,跟着车群和人群在 Los Rios Rancho 的农场前落脚。

 

Los Rios Rancho

Los Rios Rancho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农场,这里种植有十多种不同品种的苹果。除了苹果,周末也有南瓜哦!这里也可以乘坐马车,欣赏果园的自然景观。

最近重新开放的小小牧场有小动物的农舍,就像Petting Zoo,最受小朋友的喜爱了!

.

.

(下一页更多介绍)

周日上午的 Oak Glen 这条主要干道,人潮和车潮都络绎不绝,不过这里的农场都有免费的停车位,路的两旁也可以停。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