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Arts District 一步到位- 喝遍三大釀酒廠!

| October 13, 2017 | 0 Comments

最適合午後解暑的釀酒廠 Arts District Brewing Company

Arts District Brewing Company 成立於2015年12月,是洛杉磯少數手工釀酒廠之一,一年的產量超過3,300桶。店內提供30種以上的啤酒,包括金黃啤酒、黑啤酒和各種IPA。

店內可容納多達500位客人,還有一個戶外露台,午後陽光灑下、點一組flight坐在戶外坐 位區,一口喝下著實透心涼,下肚時忍不住發出讚嘆聲!這次點的是Busy Bee、Hollyhock、Round & Round、Near Dark (照片從左至右的順序),小編私心地鍾愛Hollyhock,這一款稍稍比Busy Bee苦一點、啤酒花的味道又不到 Round & Round 那麼重,喝的時候還嘗得到一股清香在嘴裡蔓延,餘韻繚繞。

店內還規劃了一處遊戲區,有pinball (彈珠) 和經典Skeeball機台,透過遊戲創造更多歡樂。

 

Arts District Brewing Company

828 Tracti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519.5887

213hospitality.com/artsdistrictbrewing

HAPPY  HOURS

MON – THURS: $5 HOUSE BEERS

LA歷史致敬的鬧中取靜 Iron Triangle Brewing Company

這家釀酒廠的名字,靈感來自於20世紀初,建構LA市最偉大工程之一~ the Los Angeles Aqueduct~的三個男人的力量和遠見,以及洛杉磯曾幾何時的黃金時代。推開大門進去發現真是別有洞天阿!

室內挑高設計顯得格局更加寬敞,座位區、遊戲區、釀酒區壁壘分明,免除了想放鬆的喝一杯酒卻覺得擁擠吵雜的困擾!整區並排的釀酒器馬上吸引了目光,另外五臟俱全的小吧台和室內由磚瓦裝飾的設計感,充滿了一種粗獷又細膩的衝突美感。由於小編到達的時間剛好開店沒多久,店內顧客熙攘,可以隨心選擇座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