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Arts District 一步到位- 喝遍三大酿酒厂!

| October 13, 2017 | 0 Comments

最适合午后解暑的酿酒厂 Arts District Brewing Company

Arts District Brewing Company 成立于2015年12月,是洛杉矶少数手工酿酒厂之一,一年的产量超过3,300桶。店内提供30种以上的啤酒,包括金黄啤酒、黑啤酒和各种IPA。

店内可容纳多达500位客人,还有一个户外露台,午后阳光洒下、点一组flight坐在户外坐 位区,一口喝下着实透心凉,下肚时忍不住发出赞叹声!这次点的是Busy Bee、Hollyhock、Round & Round、Near Dark (照片从左至右的顺序),小编私心地钟爱Hollyhock,这一款稍稍比Busy Bee苦一点、啤酒花的味道又不到 Round & Round 那么重,喝的时候还尝得到一股清香在嘴里蔓延,余韵缭绕。

店内还规划了一处游戏区,有pinball (弹珠) 和经典Skeeball机台,透过游戏创造更多欢乐。

 

Arts District Brewing Company

828 Tracti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519.5887

213hospitality.com/artsdistrictbrewing

HAPPY  HOURS

MON – THURS: $5 HOUSE BEERS

LA历史致敬的闹中取静 Iron Triangle Brewing Company

这家酿酒厂的名字,灵感来自于20世纪初,建构LA市最伟大工程之一~ the Los Angeles Aqueduct~的三个男人的力量和远见,以及洛杉矶曾几何时的黄金时代。推开大门进去发现真是别有洞天阿!

室内挑高设计显得格局更加宽敞,座位区、游戏区、酿酒区壁垒分明,免除了想放松的喝一杯酒却觉得拥挤吵杂的困扰!整区并排的酿酒器马上吸引了目光,另外五脏俱全的小吧台和室内由砖瓦装饰的设计感,充满了一种粗犷又细腻的冲突美感。由于小编到达的时间刚好开店没多久,店内顾客熙攘,可以随心选择座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